2006-06-25 16:46:28  版主_金 a☻*

   機車人

  

 唉唉..一大推機車人..自己做錯還敢打小報告..

自己拿別人的東西..自己還說話那麼大聲勒..

回家好像別人要打死妳勒..真是的!!

無緣無故找了一推人來家裡外面吵死人!!

害鄰居都跑出來看怎麼了~~最好自己的妹妹都沒有錯~~

那不就<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逆>(台語)!!

給我一次教訓勒..我看是我們給你們一次教訓拔??

處理完.看是誰對誰錯拔!!笑死人唷~~

唉唉~~一大推瘋子!!沒事找事作!!

人家都有七辣了~~伱妹要給人家介入作啥阿!!第三者嗎!!

拿人家的東西到處給人家炫燿!!不要臉的東西!!

唉唉!!







ˍ完畢ˍ
㊣ 傻,,洨北鼻 oO 2006-06-26 21:08:27

 哈哈 _ *

 我覺得自從她出現 //

 我的心情都好布起來 [♬]

 煩死惹``

 她跟我說:他是妳老公耶 ﹋

 阿他明明知道是我老公 ,

 他幹麻還要醬押 = =

 煩死惹 `` 布過 ‥ 謝謝妳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