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1:21:26  版主_金 a☻*

ˍ 愛  妳 ˍ

愛妳..永遠不想改變的事實..*

想著妳對著我說的話..*

妳說如果我不在身邊ㄉ話妳該怎ㄇ辦..*

我現在只想告訴妳..我不會離開妳的身邊..*

我說過嚕..好不容易追回來的感情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妳呢~~~會離開我嗎?妳說不會..妳也說不愛他嚕!!!

昨天真的不因該說嚕那句話..對不起唷..*

但是昨天後來妳說那句話我覺得好感動ㄚ..*

妳說如果我不在妳的身邊..妳該怎麼辦..我ㄆ會離開妳的..*

因為我會選擇在妳身邊永遠陪伴妳..*

每天在學校為了’’他’’..與妳鬥嘴..其實我也不想..*

但是我怎麼能眼睜睜當作沒看到ㄋ..*

老實說..我也是個醋桶呢..我也是會吃醋的..*

或許拔..我覺得吃醋也代表著有在乎拔..*

我想告訴老婆妳..我真的很在乎妳..每次為了那個與妳吵架..*

是因為我不想讓你跟ㄊ太接近..太好..*

看到你與他在說話都會笑笑的..讓我看的好ㄆ高興..

但是我答應過你要讓你和他作朋友所以我要做到..*

如果我沒做到哩會不高興也會生氣吧?

曾經有件是讓我很深刻難忘..我在也不會在有這種事情發生嚕..*

因為妳是我的..我不是要佔有妳..*

是因為我愛妳..我不能失去我最愛的妳..*

所以不管怎樣..我會不顧一切把妳留在我的身邊..!!





             











                        _完畢_
  版主_金 a☻ 2007-02-10 01:47:17

好..我ㄆ會等到你喜帖..因為你ㄉ喜帖..裡面ㄉ老公是我..
哈哈..我說這樣對不對呢..我ㄆ會讓你對我死心ㄉ。。

 倩 2007-02-08 03:12:26

等到那一天!
伱就等到我的喜帖喏吧!
伱的那一天!
一定会很久!
説不定我真的嫁人喏!
那天!
距離我超級無敵搖遠吧!
唉唉!
是伱別再改變心意!
這樣我就会撤徹底底对伱死心喏!
不會在留戀!

版主_ 2007-02-08 02:58:58

目前我沒資格把你強留在我身邊..但總有一天!!
我會把你帶回我的身邊陪我.也讓我陪伴你..
我說惹..現在沒做到..總有一天..我會做給你看..
你等著瞧..嘻..我會做到讓你回心轉意..
從新愛上我把你ㄉ一切交給我..這樣好ㄆ好..
別到時你ㄆ回來我身邊..那我就哭死給你看..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