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1:54:55盧昭~~*

1.2.3.一檏讚!!!

呀呀呀~今天比籃球!!
好刺激好緊張好好玩!!

一開始跟樂班打..
聽說我們這一組會對到樂班最強的一組!!
害我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而且練習時我一直進不了球
害我好害怕

哈哈
誰知道
一開始比賽 我就莫名其妙搶到球
莫名其妙跑到籃下
莫名其妙我就進了!!

我好酷好酷~~

而且前面三組的累積分還比樂班的低八分

害我好緊張我們要多投四顆球才會追回來
誰知道我們不僅拿回那四顆還多投了三顆的球啊!!


oh~oh~oh~oh~oh~oh~oh~oh~oh~oh
好開心好開心

後來對誠班我又進了好多球

好棒好棒!!
大家都好棒
1.2.3.一樸讚


可是我現在喉嚨叫到沒聲音了!!

不過不過!!
還有一場跟毅班的還沒打
大家都說他們很暴力!!
我還看到有一個人為了爭球被在地上甩了一圈
好可怕喔~~”驚驚”

希望大家都不要受傷~~
還有今天受傷的要趕快好~
多休息

我們今天三對三受傷的真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