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2:05:22盧昭~~*

輔導課 哭

今天輔導課
大家真的是 個各都催淚彈啊!!

每個人都講出自己心中的事情 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結果 發現有好多人 都經歷過了 家人受傷 死亡

每個人都說健康好重要好重要

聽大家這樣講一講

發現...
有些事情...其實我也遇過
像對對自己最好的外公外婆不禮貌
但是..卻從來沒想過..
如果有一天...我身邊都少了他們呢?

我們根本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前一秒還見過的人...隔天.下一秒...你根本不知道是不是還能見到他...


聽完大家說的這些...

我還是哭了
覺得...我已經很幸福了...

至少這些事我都還沒經歷過
所以更該好好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

好好記住今天聽到些什麼...
去看看自己...時時提醒著自己...
不要犯了...無法彌補的錯誤
最後的後悔...也只會是於事無補

今天這堂課...我從大家身上學到好多


我雖然哭了...但是..
我要趁還不用後悔的時候
好好珍惜這一切

上一篇:第一名

下一篇:自己

賴賴 2007-12-27 21:23:52

共融真是酷斃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