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3:40:56盧昭~~*

★  我的煩 不會有人懂 ★

恩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真的很煩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  
只覺得 有時候我好想脫離這個家  
可是  明明就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了  

只覺得  心情好亂  好煩   好想打人

我知道我不行 

我也知道我這樣很奇怪  
但是我卻總覺得又好多事壓在我身上  

有時候  真的好累  真的好煩  

為什麼媽每次都要我自己做決定??

  要決定的事好多  好煩  變的好沒有耐性  


我到底怎麼了  
  
 
我自己都想知道        但是沒有人會懂

這種煩 不會有人知道  不會有人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