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5:31:49~Angel~

開學第一天!!

雪麗:喂~!~安琪呀,明天在XX早餐店見唷!!別忘了~!~
安琪:恩!
雪麗:那我要call黛西了!!
安琪:恩~那掰囉!!
雪麗:掰~!~
(隔天...)
安琪:嗨~好久不見捏!!
黛西:嘿呀~!~
雪麗:你們看!這是誰呀!!
安琪.黛西:裕偉?!
雪麗:哈哈~他很久沒跟我們在一起了捏~!~
安琪:裕偉不是去加拿大嗎??
雪麗:裕偉不適合加拿大的生活所以他爸就讓他回來啦~!~
安琪:喔喔!!
黛西:那裕偉讀哪呀??
雪麗:裕偉跟我們同班唷!!
黛西:是唷!
安琪:太棒了~!~
雪麗:為啥??
安琪:沒有啦~!~
裕偉:好啦~別再聊了~快吃吧!這餐算我的!!
黛西:太棒哩~!~省了我的一餐早餐錢捏~!~
裕偉.安琪.雪麗:哈!哈!哈!
(到了學校...)
偉恩:Hi裕偉~!~好久不見呀!!
裕偉:偉恩?!這麼巧同班呀~!~
偉恩:不只我呢~
裕偉:甚麼意思??
明恩:還有我!!
裕偉:明恩~!~
明恩:從國中畢業後就不連絡,是怎樣~忘了兄弟唷?!
裕偉:不是啦,畢業後我就跟我爸去加拿大呀~沒有空call你們呀~!~
明恩:好吧~!~
(噹!噹!噹!)
老師:各位同學,我是你們的班導!!今天呢,我們要來選一個”班長”從古至今呢,我們班都是女生當班長!所以...你們要怎麼做呢??
偉恩:當然是男生當班長呀~!~
明恩:對呀~!~
雪麗:誰說的??班長當然是由我們女生當呀~!~
偉恩(拍桌子):誰說女生就一定要當班長??從前是從前,現在是現在,所以做事情要以”現代法”!!
雪麗(站起來):現代人不在打壓女生,所以”班長”由我做!!
老師:好了~大家都別吵!舉手表決~!~贊成讓偉恩當班長的舉手!
(偉恩.明恩舉手)
老師:贊成讓雪麗當班長的舉手!
(雪麗.安琪.黛西舉手)
老師:好~那班長就給雪麗當!!下課~!~
偉恩:裕偉!你是不是兄弟呀??
裕偉:我...
偉恩:你竟然不投給自己兄弟!!
裕偉:但是...我並沒有投給女生呀~!~
偉恩:可是我們就因為你輸了呀~!~
裕偉:我...
雪麗:哼!輸了就找裕偉算帳真沒用!
偉恩:我們兄弟之間的事關你甚麼事呀??
雪麗:我只是看不慣你的行為!!
安琪:好了啦~不要在吵了啦~!~
雪麗:安琪.黛西你們說,這件事誰對誰錯??
黛西:當然是雪麗對,偉恩錯呀~!~
安琪:(小聲的說)黛西~你幹麻在那裡瞎起鬨呀??
雪麗:安琪那你呢??
(噹!噹!噹!)
安琪:阿~打鐘了!!上課吧~!~
老師:好,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打掃工作你們要怎麼分配??
黛西:老師~那就交給我們來辦就好了!!
老師:好,那就交給你們!!
黛西:雪麗,趁現在這個機會好好欺負他們~!~
安琪:這樣不好吧!!
雪麗:哪有甚麼不好的呀??
黛西:對嘛~對嘛~
明恩:偉恩,等一下就想辦法讓那些臭女生掃廁所!!
偉恩:嗯嗯~!~
裕偉:有必要做成這樣嗎?
偉恩:你剛剛不投我的事情我都還沒跟你算帳,你最好不要跟我講話!!
明恩:嘿呀~!~
老師:大家討論好了嗎?
全班:好了~!~
老師:好,那要由誰來提議??
雪麗:老師讓男生做全部的工作啦!!
老師:這樣對男生有點不公平耶!!
黛西:老師,我們女生皮膚那麼細,如果做打掃工作會變粗啦ˋˊ
老師:可是全部給男生做,男生也很可憐捏~!~
雪麗:老師,難道你狠心讓我們這些女生的手變粗??
老師:我...
偉恩:老師,不要說我們對女生不好啦!!廁所跟地下室給他們掃!至於班及工作交給我們男生不錯吧~!~
黛西:你們根本就在欺負我們嘛ˋˊ
明恩:那你們叫我們做全部的工作也是在欺負我們呀!!
老師:不然...女生負責掃廁所,男生負則掃地下室~!~這樣好不好??
雪麗:不行啦!!我們的手這麼漂亮,怎麼可以去掃廁所??
老師:不然你們要怎樣ˋˊ
黛西:當然是男生做全部的工作呀!!
偉恩:不公平~!~要做就全班一起做嘛!!
老師:不然表決!!
全班:好ㄚ~!~
老師:贊成女生掃廁所,男生掃地下室的舉手!
(偉恩.明恩.路人甲ˋ乙ˋ丙ˋ丁舉手)
老師:讚成女生不用作工作的舉手!!
(黛西.雪麗.路人1.2.3)
雪麗:安琪你怎麼沒舉手??
安琪:如果我舉手我會....
雪麗:好吧,看在你比較善良的份上原諒你!!
老師:好那我來分配一下工作!!
老師:甲乙丙丁.1234你們掃教室!!雪麗.安琪.黛西掃廁所~!~偉恩.明恩.裕偉掃地下室~!~有問題嗎??
全班:沒有!!
老師:好~那現在書包收好準備放學了!!

待續 第二回



羅琳 2008-10-04 15:48:43

不錯優~

奶茶~~~翠 2008-05-04 11:29:14

沒錯很長~~
可是很好看~~

泡泡 2008-04-28 10:23:26

謝謝捏~!~會改進~!~主角有6個如我是要真的應該就是安琪跟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