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3:22:32¢洨”秋《信

╔★)"_《再見三九〞》


這一篇很有意義的一篇,壓力很沉重‥感受也很大
我的國中生涯最後一篇文章
自從國二辦這個報台

也已經過了一年。這是國中的最後一篇
但不是這篇報台的最後一篇

我會繼續下去,把高職的故事,繼續寫下去。
------------------------------------------------------請各位
用﹝心﹞看‥


有時候天空,出現彩虹
就像人生中,遇見朋友






這三年之久
曾擁有很多
做過許多錯
但早已不同



友情在過不久,都要學會放手
我們要學著放手,期待以後的朋友


看著窗口的天空,回憶就到此停留

離開的時候,都是朋友
回想三年擁有,不曾忘過

三年的最後,走向笑容
在多回億走過,沒在回頭



在多的自由,也失去原本笑容
帶著不捨走,還是在這停留

是否十年之後,你會忘記聯絡
離開的氣候,開始慢慢成熟




三年就這樣過,你的心會不會難過
時間像一場夢,說走就不會往回走


現在的我們像一條河流
順著大海奔走不會在留



這些年來我們空虛的遊走
那些年後的我們面對離愁


我們離開之後,或許沒有更自由
但我們必須走,冒著不自由追求


我們不需要理由,淚水代替笑容
追求著未來的夢,想起過去種種

或許我們都曾愛錯
但都已經沒有情仇


帶著微笑走,永遠記得最後的-三九



----------------------------------------------------------亂打↑
正文:


三年很久
但依舊會過
回憶很多
但依然會留

有太多太多故事,等著我去說
有太多太多回憶,等著我去想


這三年沒白過,曾走過的,我不會忘記
給過我太多笑容,給過我太多成長

這個地方,或許是我人生中的轉淚點


我的國中,在今天結束。
但三九還會繼續下去,在你我的心中一直繼續下去。永遠不滅


有太多煩人的事,都隨著畢業,也似乎都忘了
這三年,很久很久,很累很累,也發生了好多事

這就是我的國中。

人生如戲,你是主角,其他人是配角
而我的人生中認識了三九的這些同胞-


再見,南中

離開的時候,腳步很沉重‥

我最後留下來
拍了張,三九空的教室

看了看,覺得很孤單‥
以後,不會在進去那間教室
以後,不會在南中繼續上課

還有太多想說
但實在無法完全表達

我想那些就留在我的回憶裡‥




我的人生,跟你們的人生
也似乎今天以後不會在有什麼關係,不會在有任何因跟果‥

今天以後,你我的世界都不同‥


三九的各位,謝謝你們
我的人生,有你們,早已悄悄改變
我一輩子,也不會忘,有一個班級
叫做

三九




這些年,這個三九-
2008-06-16 19:49:50

啦啦啦

我是最後一個來看的
也是最後一個才留的(亂說的)

你以後的報台 我會用「心」看

恩,
再見
恩,
再見了
恩,
不見了
恩,
消失了
恩,
殘留著...

謎之聲 2008-06-14 19:33:58

ps:我打錯字了= =|||

謎之聲 2008-06-14 19:33:11

哀~
高職生活裡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類似你們這麼好相處的人....
see you again! my frie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