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14:07:04伊亞娘

李大爺10

日本自由行 part 10

入住旭川東洋飯店
只能說大家不要再踩到地雷了
車位滿了 只能停特約停車場
拿停車卡給飯店櫃檯,還要收停車費800日幣

房間小也就算了(在日本房間小是正常的)
竟然和我說沒有NO SMOKING ROOM 了
我只能點頭呀!
但一進房間,我就退了出來
請他再換房,我家老大問我怎敢
我說就是因為他的破英文,我才不怕
因為他沒法說服我(不是說服,是說得誏我聽懂)
也不是我英文好,就是因為我不好,他會覺得是他的破英文的錯

第二天一早 梳洗,早餐,拍拍屁股,走人
拿了停車卡一塞入出口機器,柵欄升起
車才一起動,咔噠二聲,老爺我技術沒那麼差呀!
先倒車看看 ,要死,一倒車柵欄就放下了
下車,車沒事,也撞到啥
好辦,出口緊急電話一打

我的英文單字全還給老師了,文法也不是重點了
但是,他比我還緊張,全程雞同鴨講
5分鐘後,來了一個三方通話
不知道哪來的標準英文,要死,換我緊張了
還好,老神在在等他說了幾個Key word
柵欄升起,離開了爛飯店和高科技但低智商的停車場

我知道晚餐吃什麼也沒人要聽了,我留在最後說

梅光亭是旭川網路三大名拉麵店之一
在地下室也不起眼,一下樓竟有在排隊
一聽話語,台灣,新加坡,香港,強國人都有耶
至於口味,還真的算不錯,如果可以再去掉半匙塩
(桌上有一小罐蒜泥,一定要加點,整個湯頭就活了起來,但還是鹹)

上一篇:李大爺日本行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