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13:56:57伊亞娘

挑戰十六~李老爺心聲

日本行 part 15

######‪#‎這是一篇道歉文‬#######

要回台灣了....也不會再有什麼意外了吧!!!!
回台灣要帶的歐咪亞給進了侯機室都還有得買.

時間控制得很好..2 個小時前到機場.
有了自動報到機.掃了QR code,掃瞄護照(錯誤種下了)
結果.想找行李拖運櫃台.找不到......奇怪
問一工作人員...他說要排隊.
我你他阿母的咧..那你放自動報到機在那裡做什麼啦!!!
排了20分鐘之後.行李拖運了.

櫃台還交待.要等個十分鐘.如果行李掃瞄有問題.會廣播不可以走遠
老爺我才不理.帶著一家大小.先到長崎麵店吃一晚湯麵
雖然不是道地的台灣味.但意不遠矣!!!
‪#‎我終於知道日本節目為什麼都說台灣吃的都歐伊細了‬
‪#‎在日本這段時間只有海觧丼鹹死人的拉麵和咖哩飯‬

再來通關.驗証.終於進了侯機室.
開始買東西了..沒買東西怎麼對得起看戲的這位觀眾和諸多親朋好友呢?

就在買了二瓶酒之後...........
廣播裡出現生硬的日式英文......老爺我的名字耶!!!!
要我找航空公司櫃台.

你知道免稅店離登機口有多遠嗎.
也不遠.大概20米.但還得下樓梯.這廉航航厦真的很^$&$@^*&
他沒有空橋的.....到了二樓櫃台.等一下還要走到一樓登機
沒錯.就說他沒有空橋了.
日本女優.不是.是日本地勤說的護照號碼有問題..不過沒關係.他改一下就好了........
5分鐘後..........廣播又來了.....

這次他請20-31排的旅客先登機.
2分鐘後,請所有的人登機........
就在這個時侯.服務人員掛著微笑說
ok..完成了!!!!!!我臉也綠了!!!

對不起呀!各位捧油!!!

就這樣......大家的歐咪亞給就只能給500元日幣了..
生日在1-10的在po文的1個小時後來找我領
生日在11-20在po文的2個小時後來找我領
生日在21-30在po文的3個小時後來找我領
生日在31號的...下次有去日本再幫你買哦!!乖

數量有限..請大家早早睡.......謝謝大家!!

上一篇:挑戰十五

下一篇:挑戰十五~李老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