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0:03:56伊亞娘

7 月23日舊金山和優聖美地

一早到中國城吃早餐,雖然是大白天,但整條街都黑漆漆的,加上飛舞的垃圾,彷彿上演驚聳片。後來才知道是停電。看到有賣豆漿的店超開心,店內坐滿了廣東人。我們只好和別人坐同一桌,第一次問還被詭異的阿伯拒絕,後來坐我對面的大哥也很猛,吃到一半就到門口吐啖,我的媽啊!唐人街的環境很髒,彷彿和舊金山沒有任何關係。中國人真的要加油囉!
很漂亮的地方吧!很像藝術宮,不過好像是當地的行政辦公處,當初忙著拍照忘記聽了,真是的。
著名的金門大橋就在身後,不過行程很趕,走不到橋的一半就得回頭了。不過好歹也能告訴人家﹕「我踏過金門大橋唷!」
一路殺到優勝美地,中途超熱,大概有50度吧!遇到美國有史來最熱的天氣,連我的MC都失調。峰迴路轉後,終於到目的地。很清幽的美麗聖地,熱浪似乎沒侵襲這,沐浴在樹群間,瀑布的聲音就在耳邊,很想待在這發呆。在這要幾天才能完全享受它的美,不過跟團就是這樣,開了五個多小時卻只在上面待一個小時,只能捉起相機猛拍,唉!我變成標準觀光客了。
今天的身體不是我的,到了米國這麼久才出現適應不良,外頭熱得要死,車內卻忽冷忽熱,坐在最後座又暈車,身體很不舒服。旁邊還是廁所咧!真叫人受不了。
回程山路很難過,晚餐一點胃口都沒有,和璧綺到麥當勞點了杯飲料,直接吃剩下的午餐。很熱很熱的風吹著我,整個人都在發燒,很可惜沒好好享用今天很讚的飯店,昏沈沈的睡去,因為九點多才到,明天四點多就要起床出發了。生病的時候特別想老公,救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