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8:17:40伊亞娘

7月21日倫敦橋

又是「透早就出門」,一路趕回洛杉磯,中途唯一的景點就是倫敦橋。一座蠻美麗的橋,很有歐洲風,大家也捉住機會猛拍。
坐車坐到膝蓋超痛還是第一次,這車的座位很小,腳都不能伸,還是台灣的座椅舒服多了。當我拿出電腦看電影時,斜後方一堆小六仔一直在評論我的電腦,讓我覺得很煩,索性把電腦收起來睡覺,他們就大聲的說話真是沒禮貌。
中午我們選擇到丹尼斯吃午餐,份量仍然是驚人丫。在這次的旅程中就會發現每個人用錢的價值觀截然不同,得要適著學習接受別人的想法,自己才會快樂。
下午三、四點回到洛杉磯,我們坐上很擠的接駁車回到熟悉的holiday inn。晚上和璧綺在附近閒逛,看到一棟大型建築物,還在商量是不是美術館之類的。可是又看到百貨公司的名稱,於是決定過去闖闖,進去才發現原來是一間購物商場,又是誤打誤撞的發現寶,住了這麼多天才知道。這間購物商場的東西不多,價位也較便宜,看到很多當地的人在購買,屬於地方購物中心。我們兩的身材都只能逛童裝,真是悲慘。在裡頭買了好吃的烏龍麵回到飯店吃,西瓜還以為我們失蹤了呢!
正要下樓打電話給老公時,聽見飯店服務生的電話那頭傳來很大聲的北京腔,只見服務生一臉焦急,我隨口問一句「發生什麼事?」她問我會不會英文,我不好意思的告訴她只會一點點,不過願意試試看。試著和對方溝通,原來是某房間的浴室漏水滲到樓下,他們必須查看。但裡頭的大陸房客不懂意思,便不肯讓他們進房檢查。經過一番了解後,我向房客說明狀況,他們才了解,也才解決這件事。呼!英文不好的我還能幫人,真是好玩!晚上飯店伺服器又壞了,真是糟糕。

上一篇:7月20日大峽谷

下一篇:7月22日舊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