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7:17:23伊亞娘

7月19日拉斯維加斯

很久沒六點多起床,實在有點不習慣。七點十五集合在大廳集合,準備跟團到拉斯維加斯。只見大廳擠滿了人,恰巧西瓜遇到大學同學,而我卻看到一位酷似彭貴朗的人,世界真是小啊!到了旅行社的派車站,看到一堆無頭蒼蠅,彷彿回到台灣,一個沒有秩序的安排。璧綺和我們一同成行,不過她坐在領隊旁,當起了車掌小姐呢!
中午到in and out吃,生菜還蠻好吃的,知道自己吃不完,沒有點套餐,少了飲料,便宜又不會很漲,決定以後要這樣點菜(來美國這麼多天才發現,反應真是慢)。途中到outlete逛,看到大家的衝勁讓我有點傻眼,也許是我不習慣吧!不過覺得這家outlete的商品雖然便宜但質感不是很好,有點擔心會不會是假貨呢?沒關係啦!買的人覺得是真的就好了。
下午四點到拉斯維加斯,導遊給我們一小時拍照,只是在賭場裡迷路找廁所就花了很多時間。我們三人加西瓜的同學卯起來狂拍,因為這裡的建築真的很特別,埃及金字塔、人面獅身、凱撒皇宮等有名建築齊聚一堂,大家拼命擺Pose,讓按快門的手停不下來。走在路上隨便都能看到人行道上、公車旁的煽情廣告。金錢、情色堆起的拉斯維加斯,難怪讓許多人流連忘返。一小時後,大家都在別人的飯店門口內的樓梯等車,可是旁邊有寫「勿在此等車」的牌子,大家都視若無睹,因為外頭是40多度的高溫,大家當然要躲在屋內吹冷氣啦!對店家真是有些不好意思。
這裡的飯店依價位,從天堂到地獄都有。旅行團住的可想而知,房間沒有熱水壼、吹風機,不過還算乾淨,這大概屬於「人間」等級吧!
晚上導遊帶我們到拉斯維加斯觀看免費秀,我這鄉下土包子見識到「富麗堂皇」是什麼感覺了。每間飯店內的裝潢真是讓人嘆為觀止,有的彷彿置身皇宮大廳,有的則在威尼斯的水上世界。有些免費的秀也不馬虎,雖然時間不長,但也算精緻,吸引不少人欣賞。不過這些秀都分散各地,導遊得抓緊時間帶我們趕場,小小累人,加上有人迷路遲到,還有人不見,狀況真是一大堆吶!後來付費看了導遊推薦的「上空秀」,場景華麗但故事橋段很差、讓人很想睡。雖然女生們都上空,不過這時「數大便不是美」了,因為看起來都一樣,還是男生不這麼想,哈哈!有點後悔當初沒有訂O秀,應該會比這讚上好幾倍。
同團有一位大學剛畢業的男生找我們聊天,他以為我們是大一、大二生,當場這三個接近三十的女人在心底竊喜,後來說我已婚時,那男生臉上驚訝的表情真是經典。晚上試試手氣拉吧,手氣還不錯,連中多次,不過沒幾次就輸完了,本來十賭九輸嘛!不過我也只花了一塊美金玩而已,過個乾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