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0:39:15伊亞娘

7月15日聖地牙哥海洋世界

很期待小龜媽一直推薦的海洋世界,只是看了之後有點小失望。坐在看台上要極力遮住自己以抵擋迎面照射的陽光,訝異的是這看台完全沒有遮陽之地,每個人都包得緊緊的,太陽減低了我看表演的興緻。整個園區的動線不是太好,得一直繞來繞去,還是我們兩人不夠聰明丫!和前幾天的迪士尼和環球比起來,整個都遜掉了說。倒是4D電影拍得還不錯,很有劇情的恐怖片。
最叫好又叫座的是殺人鯨表演,四大片的電視牆時而合成一大片播放,時而分散介紹,光是周圍環境與故事就讓人感動。加上殺人鯨的迅速甩尾、高空彈起轉身就夠讓人驚呼了。花蓮的海洋世界有點仿效的意味,只是在故事上不要太做作,還有某個怪姊姊的串場,應該會更好吧!
回旅館是趟冒險之旅,不知道為什麼眼前的路和地圖不太一樣呢?逛著逛著走到一個大型的商場吧!想先祭祭我們的五臟廟,沒想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竟走到一間超大的購物中心,後來才知它是有名的時尚谷地,真是太意外了。而且吃到不錯吃的日式料理,真是開心極了。
吃飽喝足了想再繼續冒險找尋回家之路,就在開車不到二分鐘的一個轉彎,我們的飯店DAYS INN就在前方,哈哈!真是場烏龍冒險之旅。
晚上該洗洗髒衣服啦!這次帶了六、七套左右的衣服,有些可以一衣多穿,所以只要洗二、三次衣服就行了。沒想到洗衣粉販賣機當了,錢被吃進去了,不想麻煩西瓜,自己到櫃檯說明狀況,好加在他能理解我在說什麼,只是退了很多錢給我,我不好意思的趕快把多餘的錢還人家,可見他還是有些許聽不懂,哈哈!後來我還找尋洗衣部的阿姨換零錢,還真是難找丫!而且差點就換成了十塊美金,嚇死人了!那可是粉重的。發音不清真是麻煩。今晚的洗衣大概花了我3小時,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