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1:12:30☆笨猩猩★

放學後我要上課其實都在睡覺嘞~

哈哈~

從第七節放學後

我.帥哥章魚.鄺大姐.小Ri.采葳....

還有一些些[其實是3位男士]的男生

嘿嘿~

然後哇

就去上第八節課

摁....那邊的課很無聊唉...

不過可以睡覺就是了...

不過掩飾一下喔~

哈 啊我當然以會再我很累很累時 偷偷睡一下...

我跟小Ri也都是偷偷是睡...

就像今天...我就偷偷的睡

而且2班老師也沒看到...

哈哈

他老了?! xDDDDDDD

而且而且....

我們的課表是...

禮拜一    國文課   [看了就想睡    囧]

禮拜二    理化課   [痾...我不知道算不算很好混?]

禮拜三    數學課   [我要去睡覺了...]

禮拜四    數學課   [兩天都是數學...而且上一節也是數學...  =   3   =]

禮拜五    電腦課   [我爽死了 因為一次上兩節電腦唷~]

哈哈

課程就是這樣

很煩唉~  不上又不行

因為我媽會說

你不上  啊你回來是會看書嘛?

齁齁齁齁齁~ 算了算了...

小Ri每次都會問我為什麼一定要搭紅10嘞?

因為....

我不能說...哈哈    應該是有我同學在那邊搭車吧?!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