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02:41:59﹡兩個人°〞

【想愛就愛】






『比比
我們會有二十週年麻?』

「會,我們會有一百週年」


『你騙人!最好有那麼久』

「那你從今天起就每天祈禱我們會活很久摟...」



那種距離真的很可怕
經過無數次的大吵面對相同的問題
讓我想過...在別人身上得到你給不了我的開心

恩~我也說不上那種感覺

也或許是久了膩了??

曾經你在我的小本本里看見我寫著

『.....
........
...............那我呢?我又有多愛你』

當下你問我我卻怎麼也回答不出來
是很認真的想過這問題

對我到底有多愛你?很愛,那是多愛?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形容

不過有時候只要想到哪天要是和你分開了我...

到底要怎麼生活下去...瘋掉?還是去死?
真的很難去想像...

看完這部片

隔天上班很開心的看著你對著你說..

ㄟ比比最後那個女主角為了他的女朋友留了長髮ㄟ
那.........你有一天也會為了我劉你的長髮麻

我想你打扮起來一定很美...






我想....使我們常爲它吵架的那~可怕又討厭的距離

讓我們...

更珍惜每次的相聚...

 
我愛你

BB Kay..





上一篇:【】

下一篇:【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