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8:44:46﹡兩個人°〞

【替我愛妳】

今天正式宣布了。

在後來會怎樣我不知道

 

在約會了麻,好好

 

 

阿罵好貼心騎著電動車拿洋傘給我遮楊

娃~~~~

 

明天要去參觀,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花枝招展的

地球要毀滅了熱死人= =明天要帶傘

好興奮。

整個班級很沒救

 

死三八就是有你這種不要臉的人ˋˊ喝

謝謝你,

幫我講了好多好多壞話聽了好爽

對不起埃了好幾下

沒辦法你的話太靠北ˇˇ

 

老婆我好愛你們~妳、妳、妳、妳的

 

校車上的死女人好好笑

圈圈說我要買泳裝

叉叉說埃額妳要把妳的ㄋㄟˊ阿收好勒


曾有個衝動,但是後來沒有因為有點好笑。

 

 

我要為我自己

下一篇:【8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