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9:58:12珊珊

標題 空白= =

第一場女排
奮戰到第三場
終於贏了︿ ︿
下禮拜二 也加油啦!
發球發到我的食指跟熱狗差不多了芭
聽說第一場抖的很厲害= = 看的出來~
沒辦法啦~ 人家緊張嘛> <
舉球員舉球員
我愛那個位置!
不過“好哩嘎家”
BOSS有跟我說一隻手的距離
不然一定會觸網= =




眼鏡 夾腳拖 短褲 白T 宅女樣
竟然有兩個嘉工的男生(應該)
問我讀哪個學校的 即時之類的
然後,,我騎著我的ㄅㄨㄅㄨ快點走了= =
這年頭,,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下禮拜一考驪歌 
背詞耶,,歐邁尬




換位子,,好無聊!




六孔六孔
如果我說,其實那個曾"討厭的人 其實還不錯
你會怎樣!
好期待看到你的表情!
哈哈哈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