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09:10珊珊

台南遊,,

哈 三點接到電話

說要去台南看燈會,,



整個超開心

開心到 體育加四分耶!

說 我是不是很開心!



回到家 弄一弄 就出發!

出發的5分鐘後 我就暈車(我沒吃藥就上車了)

吼~為什麼要先經過一段山路 才到南二高

不過也算快的 35分左右就到了

不然我應該會休克芭

整個超不舒服 都吸不到氧氣= =


那裡很大 走了兩個多小時

也吃了兩個多小時 哈哈 
    
拉茶 鐵板豬肉 鹽炒豬肉 焗烤麵 可樂 馬桶冰 花枝丸 超多的

結果 隔天還要練啦啦 殘害我的底層︿ ︿

而且而且,,有我最愛的哆啦A夢!

還有樂團演唱 煙火秀(一小時一次)

還不錯!
還有宗教花燈

有天主教的耶!

做的很棒︿ ︿ 

我還有丟硬幣許願

希望,,>///<


體驗鹽水蜂炮

感覺比較像是PUB的FU


還不錯啦!

下次要去愛河看夜景

我期待 

上一篇:

下一篇:阿里山賞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