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9:16:15珊珊

點點點 (open)

點名!   又來了~~~ = =”]
 
  〔壹〕傳給5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誰鳥你。。XD
 
 點名

-------------------------------------------------------------
 
 * 壹  我
 
 * 貳  是

 * 參  大

 * 肆  好
 
 * 伍  人
  
-------------------------------------------------------------

 你覺得〔壹〕如何? 
 A   我 = ㄨㄛˇ

 你覺得〔貳〕如何?
 A   是 = ㄕˋ
    
 你覺得〔參〕如何? 
 A   大 = ㄉㄚˋ
 
 你覺得〔肆〕如何?
 A   好 = ㄏㄠˇ
  
 
 你覺得〔伍〕如何?
 A   人 = ㄖㄣˊ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A  臭open

 2 他是你寶貝嗎?
 A  Yeah 

 3 你認識他多久?
 A 恩 阿 喔 四年芭! 
 
 4 她正還是帥還是醜還是普通?
 A  帥囉!
 
 5 對他說的一句話?
 A  Open your eyes!


   
 ♤ ( 貳 ) 寶貝朋友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A  嗯嗯 暸!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A  嗯哼
 
 3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A  嗯嗯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A  不會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A  目前不會

 ♤ ( 參 ) 感情 此大題一律以 ”嗯哼” 為答案
 1 你有情人嗎?
 A  嗯哼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A  嗯哼 
 
 3 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A  嗯哼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A  嗯哼
 
 5 你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A  嗯哼
 
 ♤ ( 肆 ) 飲食
 1 你最愛吃的食物?(3樣)
 A  薯條 黑師傅 嗯哼
 
 2 你最愛喝的飲料?(3樣)
 A  鮮奶綠 梅綠 可樂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A  Yeah
 
 4 愛吃烤肉嗎?
 A  愛囉! 不要叫我洗 我都愛!
 
 5 愛吃火鍋嗎?
 A  愛囉!
 
 ♤( 伍 )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A  不喜歡動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A  我寫不喜歡耶!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A  我不喜歡動

 
 4 你最喜歡做的事?
 A  睡覺
 
 5 喜歡跑步嗎?
 A  不喜歡
 
 ♤ (陸)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
 A  天下第一味 YES
 
 2 接上題,為什麼喜歡?
 A  嗯哼 

 3 及時通幾號?
 A 123456789 信嗎?
 
 4 最愛誰?
 A  嗯哼
 
 5 是男的還是女的?
 A  人妖 

 
 6 有老公嗎?
 A  沒耶!
 
 7 有老婆嗎?
 A  沒耶!
 
 8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A  再看看,,
 
 9 戀愛感覺好嗎?
 A  不錯。。。
 
 10 鞋子穿幾號?
 A  你要買鞋給我啊!
 
 11 最愛的明星?
 A  本來是劉耕宏啦 誰叫他要結婚了 還是傑西好!
 
 12 最愛的場所?
 A   便所!


  終於寫完啦! 《喜極而泣中。。。》 

  上次有寫過了 都麻那個臭open又點我! 所以 再寫啦!
花* 2007-08-15 20:55:27

此篇有種偷懶的行為
=ˇ=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可是用心血在寫的啊!

只是你看不到芭! 呵呵! 

上次有寫過啦 所以 詳解 請看前面的點名!> <
2007-08-16 1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