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5:48:49珊珊

點點名(換宛真=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也就是不能回點)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噓,,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救。。。再想想!!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蕭煌奇 阿嬤的話 整個就是感動!!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有很多人 都做了讓我  很感動的事呀!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男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拿奇異筆,,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家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永遠都是個hogh咖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我不做會後悔的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珊珊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女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好多唷!數不清耶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泰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紅黃綠藍靛紫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沒有缺點
 
     缺:優點太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不錯不錯 人超nice!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只有我可以背叛別人 誰都不可以背叛我 哈哈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很多,,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美囉!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還好啦 比較想槍斃錢一個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算了 沒想那麼遠,,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什麼都做!!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7/9以前的所有事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我不會去告白,,= =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目前沒有啦!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我,,兩個都要> <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我隨時隨地都會想耶> <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恩 打昏他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跟她玩回去 嘿嘿~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倪當替代品倪會怎樣? 


   答:陪她玩呀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不理他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我本來就愛你呀!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不是都開心嗎?! 矛盾的問題 =   =


*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我說了 不做後悔的事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直得珍惜的?  


   答:都很值得


*fish:你喜歡微笑嗎?


   答:我喜歡大笑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可以芭= = 爛問題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我去當別人的第三者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我也很煩惱阿 你要怎樣幫我> <


*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答:出現在他面前


* ╳×雅喵﹏﹋:你爱我吗 ?   


  答:愛耶!


*‵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答:一半一半


* ⓛⓞⓥⓔ翎: love和like 一樣嘛 ?為什麼? 


  答:字不一樣阿! 你笨唷!


*小氣鬼﹋:你覺ㄉ國中生談戀愛好ㄇ?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ㄇ?  


    答:看來你是國中生唷! 


*=ˇ=琳:現在開心嗎?? 


    答:還好啦!


*笨蕩ˇ鬼娃: 你最愛的偶像? 


     答:傑西


*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答︰還好,,


*笨庭: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答:他瘋了,,


*SU:洗澡會先拖衣服還是褲子?


     答:脫外套


*員林忠問:猜猜我最近買ㄉ鬧鐘多少錢?(有夜燈&貪睡鍵ㄛ)~~哈哈~猜不到吧..


     答:我沒說要猜阿! 你好智障唷!


*蕭貴婦:喜歡被親哪裡(挖塞好鹹濕@@) 


     答:不喜歡被親耶


* ㄅㄟˇ:幾歲要結婚? 


     答:100000000歲


*阿ㄇㄧㄟˇ:我的未來在哪? 


     答:你沒未來


*微笑:你今天笑了嗎?


     答:還沒哭


*CAN:心理最想說的一句話..


     答:手痠了


*我問:還需要什麼問題呢?


     答:不需要了

*宛真:你前世是哪國人?
  
   
     答:珊珊國 

*珊珊:麻糬可愛嗎!
 

     答:最可愛啦!



終於給他寫完啦,, 我不點啦 想寫的就自行複製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