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9:44:25芯馨

真的考完了嗎??

嗯...考完了

星期一對答案的時候超緊張的        錯了12題

我原本以為很少的說...

但是幾乎每個老師都說我考不好 大家說著說著我也覺得錯好多好爛><

只有數學老師說還可以 ... 是個好人

北一女402~媒體還不都是擇優參考的標準

每個被訪問的考生都說很簡單 我們老師說騙人 

一考完 叔叔阿姨都打電話來問

呵呵呵 很煩耶

連假被綁在補習班兩天都在自習

我想應該是要考第二次吧 二衝補習班每家都賺飽飽的吧...

 

 

 

六月六日畢業 縣長獎很開心 但是...要穿高跟鞋

我想應該會很蠢 我真的很怕跌倒耶 很丟臉又很痛

好笑的是 畢典完還要去學校一個星期

這樣畢業哭一哭還要見面 那畢典就不要讓我們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