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21:19:58♬ Jenny ♪

突來的消息!

無預警的消息

沒有任何防備的出現

在我的人生中又創造了一個新的體會~

生老病死  人之常情

一但遇到了~ 我還是不能理智的處理我的情緒

謝謝妳告訴我這個消息

我不能幫妳分擔

我不能在這個時候給你擁抱

我不能在妳無助的時候陪你走過這段路

我只能做張小卡片給你

其實 這張卡片是我寫過最難最難的一張

第一個遇到離開的朋友

既然是師丈~ 我們只吃過一次飯

見過幾次面而已

妳們也才結婚不到五年

為什麼要這樣~

師丈化為小天使了

他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 我相信




今晚~ 我想陪妳

看了之前跟妳在信箱互相關心的每一封信

看了妳傳給我的簡訊(剩一封)

看了你寄給我的信

我的嘴是笑的,但是眼睛是濕的

妳說~~ 我的信有不一樣的觸感和溫度

希望妳這一次收到的卡片可以溫暖妳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