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16:18:21♬ Jenny ♪

2011年最後一天

2011年的最後一天

這一年來有多少人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又有多少人從我的生活中溜走...

很感謝你妳你和妳,

是因為你們的出現讓我的人生因此豐富,

是因為你們的陪伴讓我的人生從此彩色,

很高興是你們~ 人與人的相處,

即使遇到再多的不開心,

我都開心你們跟我一起度過,

遇到開心的事,我也很高興你們跟我一起分享過,

這一年的時光! 

我在紐西蘭認識了你們大家,

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家,

如果我沒踏出台灣這一步,

我的生命就不會這麼起伏,

我的生活就不會這麼有挑戰性~~

媽媽~謝謝你讓我出來闖

老闆~謝謝你給我機會

同事~謝謝你照顧我

朋友~謝謝妳隨時的分享

姊姊~謝謝你無時無刻的支持

你們這一年來給的回憶我會永遠記得

因為~ 這次我第一年自己生活

第一年自己做最多決定的一年

第一年擁有自己的朋友圈

第一年我只想好好記住這一年的回憶

想好好記住這一年的朋友~~

我愛你

謝謝妳



in austr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