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21:56:48♬ Jenny ♪

又是一個心機鬼

早上在家聽音樂

 

 

 

看全國賽的考古題

 

 

 

下午到仁愛醫院體檢

 

 

 

靠~我是笨蛋

 

 

 

坐在公車上都快到了才想到

 

 

 

健保卡在家

 

 

 

天阿~~只能回家拿啦

 

 

 

之後到醫院檢查

 

 

 

ㄟ~~變胖了

 

 

 

媽呀~~

 

 

 

接著抽血阿

 

 

 

今天遇到的是個有經驗的護士

 

 

 

速度超快。。有點痛

 

 

 

體檢完超餓的。。在麵包店買了小牛角

 

 

 

路過鮮芋仙突然很想吃

 

 

 

就吃啦!!!

 

 

 

---------------------------

晚上跟天使吃飯

 

 

  

 先陪你去SOGO買衣服

 

 

 

真的很心機耶你

 

 

 

說你要買給朋友的

 

 

 

還要我試穿

 

 

 

說什麼體型跟我一樣

 

 

 

心機鬼......................

 

 

 

這應該是我穿過最貴的衣服了

 

 

 

兩千六耶~~

 

 

 

真的是吼~~鬼靈精怪

 

 

 

晚餐吃11樓泰式的餐廳

 

 

 

哇靠~~還好有說要小辣

 

 

 

我猛喝水ㄟ

 

 

 

哈哈~~超白痴的

 

 

 

謝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