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2:57:44♬ Jenny ♪

以前看的時候沒什麼感覺................現在

 

 

問是誰改變我了
已經改變我了
你是如此的辛苦
是那片無盡的邊界
你 你卻走不過來
要過你想要的生活
到生活已經存在幸福
該為自己高興
福就在你眼前
不是說來就來的
擇你要走的旅程
了自由 沒有選擇我
棄你 是因為你已找到愛你的人
你不管 是因我還愛你
應該也不是不愛我 或許...
上天早已安排早已定局的路程
此 我聽上天的安排了
你 可以犧牲我的愛
已經沒有選擇回頭的餘慮
會想我嗎? 但願你會
你而放棄你 是因為你早有幸福
改變我的走向 我也該追求我的幸福了
的 可能沒這麼清楚
來 卻句句真心告白
唸唸我的真心流露
全部腦汁想出的點子
你可以選擇
真的是我的幸運草


上一篇:怪了

下一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