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2:03:52♬ Jenny ♪

~!@%$#)_+-*/^% 解脫 $#@^+(!$+%^*

算是一種解脫吧


能說什麼

該說的我都說了

不該說的我也說了

不聽就是不聽

耳朵又不是長在我身上

我能做的

好像就到這哩

即使是兩個月也好

就先醬吧

方法

不知道用了第幾個了

軟的

硬的

我沒用過嗎

就像( )師傅說的

你們是一群( )( )

真的越想越像

8/19( )( )的事

我說了幾遍

沒人要去報名

每個星期二交( )( )

誰聽了

誰交了

會提早

是因為你們

在摸

在摸是摸的出什麼喔

只會遲交

造成別人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