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2:14:25♬ Jenny ♪

7/21是怎樣(血滴子)

一大早
就說我的嘴邊一直抽跳
你們都不信




結果啦
下午四點多
馬上就出事了
被三樓樓梯的木頭插到
寬一公分
插到手裡一公分耶
說了你們都不信
當時的情形
只能說是


















萬火急阿





不知道該先去買東西還是
先上去包紮
唉~~





結果呢!!
我選擇
先去買
到一樓我才把木頭拔出來
靠真的超痛
拔出來還有啵一聲耶
想說沒流血
先去買麻
誰知道
才走1分鐘的路
血就不聽話在亂滴
一直低我的媽呀
該怎麼辦呢
我好緊張
就到豆漿店抓了一把衛生紙









雖然買好了也順利到主廚之家六樓
可是




我買錯了
所以師父就說馬
急也做不了事
是真的
我又上了一課了

上一篇:關於爆爆瓦力的故事

下一篇:黃領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