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3:14:48♬ Jenny ♪

整個倒楣

今天不知道走什麼運
倒楣到一個境界
天押!!!
晚上吃完員工餐快5點了
收完碗盤
準備去六樓練菜
今天在學校就想好了
我今天要練蔥絲
所以到冰箱拿了一小把蔥
想說一個小時把它切完
切切切。。。
切的還不錯
學姊說的
才剛切沒多久
囃。。。。

中刀啦!!!!
這次非同小可阿
天ㄚ
中食指指甲
痛~~~~~
學姊也真是粗魯
直接給我點雙氧水
我飆淚了
好痛

晚上師父叫我們下去做明天的套餐
我跟著翌甯學姊做點心類的
做著做著我要切辣椒去仔
切完學姊叫我去西餐借最小號的挖球器
我要去的時候眼睛突然很癢
忘了我剛剛摸過辣椒
ㄚ~~~

痛ㄚ
像火在燒眼睛
還好外場同學有看到我
幫我拿了一帶冰塊
及時救了我
大概痛了10分鐘

上一篇:我知道我可以的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