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0 12:19:15威 威 先 生

祭瀘水漢相班師

*為什麼要寫這扁篇文章呢?

國民黨鄭麗文,驚報內幕消息,台灣人不喜歡

看字,不喜歡學字,每次看文案看文件都緊鎖

眉頭,咬牙切齒.

我家住高雄市鳯山區,我是到地的老鳯山人了

,鳯山早年什麼樣子我心中一把明鏡,但老鳯

山區是早年3、4年級生的年代、那個年代鳯山

貧窮、台灣人又不喜歡求學、唸書,又不願意

賣勞力,怎麼辨呢?

干脆混流氓(氓字=亡+民)亡民之意.

所以那個年代的鳯山亂,常常有打架、鬧事的

情況,這幫派,那幫派的不少.(問題是長年民主

來,鳯山建設過結果效應好像不好)

先回頭說瀘水,在雲南省有條水名為瀘水,瀘

換言之有頭顱之意。

孔明最後一次七禽孟獲,是大敗南蠻軍,那孟

獲所剩3萬藤甲軍皆被漢相孔明炸死盤蛇谷,

地雷是漢人發明的,最早的由來便於此.

孔明得勝還朝,從瀘水過,一到瀘水邊驚住了

,那瀘水狂風大作驚號不止,蜀軍無法北渡。

於是孔明想出了蠻頭,用蠻頭祭瀘水,瀘水怪

像停止,蜀軍北渡還朝.

這瀘水是雲南省的一條大河水,每半年會作怪

一次,一作怪都怪麻煩,雲南早年是外族的地

盤,上古時期江南蚩尤族,為外族首領,它們

信奉邪神、怪妖,常常和中厡軒轅作對,後被

軒轅打敗,這瀘水就有妖在作怪的情況,像妖

水一樣半年發作一次,每次作亂都用活犠活血

祭它,才會停止,嚴重的話還要用活人頭顱來

祭,至於好好的河水為何會腥風浪或許和它們

信奉邪神、妖怪有關.

為什麼提這一段,我們南部高雄市鳯山區鳯山

國中被香星(成龍大哥)、(元彪)查出擺邪神陣、

推行陣至於科技陣是(阿扁)問出來的,鳯山國中

這黑國中境然給我信奉邪神,而後放風聲說學校

晚上有鬼,廢話信奉邪神當然會有鬼,還有妖

、有魔呢?

我又不是白痴.

我們鳯山區經武路,經武大橋下來往美山街方向

轉進去,路口立了個獸魂碑,你們台灣(東夷)人

真你媽死雞巴,正緊事沒辨法作只能做屠宰,

擺路擹、賣菜是不是,屠宰屠到要立獸魂碑,

不立會作亂阿,干脆雲南瀘水在台灣依樣劃壺盧

好了.

夠杜爛科擧制度打壓你們、資本主意期負你們,

讓你們唸書東一句國民化、西一句打壓你們,我

漢人文化要不要給你們東夷人學阿?

讓你們學資本主意,希望人民有程有能力賺錢.

民主法治,是要人民有本事、有程度、有學問,

你們外族人夠杜爛知道嗎?

上一篇:道明中學標語

下一篇:考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