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7 22:20:40威 威 先 生

愛情

愛情對人的一身來說是重要的,它是人生中重要的
一個環節,
近月來國際巨星(成龍大哥)一項重要宣
導,婚姻為終生大事,在民國以前的漢人社會及台
灣早期的農業社會對當時的許多人民來說都重視愛
情及婚姻,相對的那對現代民主社會的人民來講是
不是更重要呢
?
憲法不是規定好了嗎?
男女平等,自由戀愛,這點不是告訴人民戀愛及婚
姻的重要。
近年來台灣社會在貪污風氣之下,做弊做己經變成
台灣人的習性了,台灣人在野蠻文化及流氓風氣之
下貪污變成必要的習性了,在漢人社會台灣是野蠻
民族之所及外族之地,在化外之地來說外族人是不
習王化及不受教育的地方,在不習王化的作風之下
,台灣人變的沒有實力對應社會,變的沒有能力跟
上民主進步的社會,在什麼事都談不上能力及實力
的情況之下,只好什麼都作弊,就連談戀愛及結婚
都要來招作弊,說起來離譜在國民政府教育權益之
下,每個學生都有本同學錄,這同學錄不光是國中
畢業有,就連高中、大專、大學好像都有為什麼在
有同學錄的情況之下反而變成掏空的成立,為什麼
年青人的權益變成掏空,難道台灣人真的那麼差
?
在有同學錄的情況之下,同學錄反而變成被掏空的
犧牲品了,那男生變成對像成空的情形了,學生如
果老實一點的或者優一點的是不是活該應該變成對
像成空的情形呢
?
我想不通台灣人為什麼那麼多歪腦筋,就連本同學
錄都沒辨法老實的去用它,要對同學錄產生歪腦筋
?
愛情對吾人今年來說現在面對已經是黃昏的歲月,
不是我不交女朋友,是我在台灣這惡劣的社會風氣
之下我沒辨法找對像,台灣人有嚴重的心理變態,
喜歡在他人的愛情頭上動歪腦筋,難道程度就差
到沒辨法交女朋友要給人家掏空嗎
?
這掏空女人難道不知道可以夠成死刑的嗎?
愛情對我來說變成風風雨雨的走過許多年,變成我是
暴風之下愛情是我的犠牲品,戀愛及婚姻對我來說變
成搖不可及的夢想了,心理想來苦,我連說話的情

都沒有,台灣社會如此野蠻的文化,讓一個正常的民
主人民如何面對
?
愛情、求學及事業是人身中重要及必須努力上爭的目
標,可愛的台灣人為什麼
不能拿出實力來追求它們
?
為什麼程度差到非作弊不可呢?

上一篇:新詩

下一篇:新 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