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4 12:03:50威 威 先 生

文章

一輩子的路途是長長遠遠的.

人是感情的動物.

人走在人生旅途上,會有朋友、有家人、有戀人

有感情才會有愛情。

霓紅燈閃爍的街道上

人來人往的城市中

熙熙攘攘的人群裏

為何我的愛情如此潦到?

如此密集的人群中

為何我的感情沒有依靠?

我耶想   我希望

我潦倒的愛情能就此結束?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

我的愛情能重新走向新的路程。

難道

過往小時候的成積如此重要嗎?

居然

過往小時候國民教育的成積成為

當年小時候同學

未來一輩子的重心?

這種想法 這種觀念

如此的不堪如目.

你們什麼時候才會有新的成積出現?

 

                                           申元治

上一篇:過去的友情

下一篇:輝歪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