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18:58:02威 威 先 生

前 兩 天 回 舊 屋 子 ,, 整 理 房 子 ,, 整 理 自 己 的 東 西 ,,

打 開 門 一 看 ,, 嚇 一 跳 一 隻 貓 趴 在 院 子 的 牆 上 ,, 看

到 我 喵 喵 叫 ,, 起 先 不 敢 接 近 因 為 是 野 貓 怕 會 攻 擊

我 ,, 所 以 沒 動 它 加 上 那 天 又 有 點 陰 雨 綿 綿 所 以 沒

動 它,,在 掃 地 拖 地 的 同 時,, 拿 著 掃 把 出 來 看 看 它 看

到 我 總 是 喵 喵 叫,,一 副 苦 瓜 臉,, 好 像 希 望 我 不 要 趕

它 ,,看 它 沒 有 敵 意 耶 就 沒 有 趕 它,,但 是 總 是 有 腥 臭

味,, 院 子 裏 還 啦 著 大 便 和 小 便,, 實 在 有 點 生 氣 ,, 算

了,,誰 叫 它 是 貓 ,, 耶 就 沒 有 敢 它 ,, 昨 天 出 門 經 過 老

家 看 看 從 屋 外 向 院 子 裏 看 ,, 沒 有 看 到 那 隻 貓 了 ,,

不 知 道 躲 那 去 了 ,, 怕 它 躲 在 院 子 的 死 角 裏 就 是 了

,, 因 為 忙 所 以 耶 就 沒 進 屋 了 .

重 點 來 了,,今 天 中 午 休 息 的 時 候 做 了 個 夢 ,, 就 夢 見

那 隻 貓,,夢 見 我 回 家 看 看 房 子 ,, 耶 是 一 樣 打 開 門 看

見 那 隻 貓,, 貓 對 我 喵 喵 叫 ,, 想 趕 它 又 不 忍 心 ,, 打 開

門 看 它 嘣 的 想 往 屋 裡 衝,,突 然 外 面 又 一 隻 黑 貓 ,, 蹦

進 院 子 追 那 隻 花 貓 ,, 那 隻 花 貓 拼 命 往 屋 裏 衝 ,,

結 果 我 就 醒 了.

上一篇:三 國 諸 葛 孔 明

下一篇:幽 默 三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