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18:59:02威 威 先 生

手 寫 信 的 幸 福.

翻 開 自 已 的 好 朋 友 留 給 你 的 通 訊 方 式 ,, 心 情 不 好 或 者 生 活 上 出

現 問 題 的 時 候 翻 開 自 已 好 朋 友 層 經 留 給 你 的 連 絡 方 式 ,, 翻 開 自

已 好 朋 友 層 經 留 給 你 的 相 片 ,, 信 件 ,, 那 一 頁 一 頁 之 間 友 誼 留 下 來

的 色 彩 ,,那 是 感 情 的 傳 遞 ,,那 是 好 朋 友 層 經 留 給 你 的 愛 心 ,,那 是 朋

友 之 間 或 者 男 女 之 間 互 相 信 任 的 基 礎 ,, 原 來 生 活 中 層 經 有 那 麼 多 

可 以 依 賴 ,,信 任 的 好 朋 友 ,,原 來 自 已 的 女 朋 友 就 在 這 身 旁 的 信 件 裡

 ,, 是 感 情 的 依 托 ,, 是 幸 福 的 果 實.

看 到 這 個 題 目 的 自 已 ,, 心 裏 藤 出 一 塊 空 間 ,, 是 莫 名 其 妙 的 沮 喪 感 ,,

原 來 自 已 身 旁 沒 什 麼 好 朋 友 喜 歡 了 ,, 所 以 沮 喪 ,, 所 以 傷 感 ,, 記 得 國

小 畢 業 的 時 候 ,, 國 小 生 最 留 行 的 就 是 留 下 愛 的 回 憶 ,, 留 下 六 年 來 感

情 的 回 憶 ,, 結 果 那 時 候 自 已 買 的 一 本 小 冊 子 始 終 是 白 色 的 ,, 國 小 畢

業 的 時 候 同 學 之 間 留 給 我 的 回 憶 是 本 白 色 的 本 子 ,, 其 實 這 樣 耶 好 ,,

其 碼 我 知 道 原 來 這 個 班 級 ,, 這 個 學 校 不 太 喜 歡 我 ,, 証 明 我 沒 有 錯 ,,

我 其 實 心 裏 耶 沒 有 很 喜 歡 你 這 所 母 校.

其 實 我 對 我 自 已 的 學 校 終 終 不 滿 意 ,, 孔 子 說 : 有 教 無 類 ,, 師 生 之 間 ,,

同 學 之 間 ,, 本 來 就 不 應 該 帶 有 有 色 眼 光 ,, 可 是 我 唸 的 學 校 始 終 帶 有

有 色 眼 光 ,, 同 學 或 者 朋 友 之 間 是 要 在 那 個 時 候 奠 下 感 情 基 礎 的 ,, 身

為 師 長 ,, 身 為 校 方 不 但 不 教 導 學 生 正 確 人 際 關 係 健 全 發 展 ,, 反 而 從

有 色 眼 光 中 看 帶 孩 子 ,, 我 如 果 是 老 師 我 自 已 都 覺 的 我 沒 有 資 格 教 導

學 生 ,, 因 為 沒 有 辨 法 帶 給 學 生 及 孩 子 正 確 的 教 育 知 識.

能 夠 在 好 朋 友 中 或 者 同 學 之 間 擁 有 手 寫 留 下 來 的 書 信 ,, 那 是 互 相 信

任 下 的 基 礎 ,, 男 女 之 間 是 感 情 好 的 開 始 或 者 是 在 良 好 信 任 的 道 路 上.

是 辛 福 友 誼 下 ,, 是 男 女 感 情 間 的 信 任.


(悄悄話) 2014-08-28 1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