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0:55:07張撒野

蜜*18禁*1

 我喜歡性愛。



  星期天,我跟死黨小舞出遊。她是個女同性戀,據說前一陣子才把一個黑道老T甩了
還拐跑人家的妞,有夠帶種的沒被砍死還真是奇蹟!久久不見,她跟我聊她的羅曼史,我
也跟她哭訴我圈圈叉叉的性生活,一吐心中的積鬱。
  然後,在星光下,我們看到了某大旅館的廣告-換老婆不如換地方。我們相視狂笑!
男人以為自己不是不行,是缺乏新鮮感,旅館業者也告訴他不必大費周章去採野花,換個
環境就OK了。誰知道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在床上、在廁所、在浴缸、在車上、在野外,
黃牛也不會變成印度神牛;頂多有不一樣的刺激,不會有比較長的持久。來旅館,籃下三
秒就得射的規矩也不可能改成四秒射,換個地方又有什麼鳥用!!
  「呵呵呵,改天有錢了我就來立個更大的招牌和它對打:換地方不如換老公啦~」
  「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樣滴,哈!換老公又有什麼用?」
  「……妳不知道,我們也是老公老婆的嗎?」
  「啊??」
  「我是說……換個女人當老公,也許會比較好~」小舞明明沒喝幾杯,卻像是醉紅了
臉,懶洋洋地癱軟在我肩上。她呵在我耳邊的語氣彷彿帶著酒氣催我亂性,她吐在我頸項
上的醺風好像淫魔朝我衣內鑽了進去,撥開我的胸罩愛撫我的雙乳一遍又一遍,最後才停
在奶頭上,隨時準備要狠狠吻下去讓我顫慄……「怎樣,要不要試試看?我們的『陽具』
是不會洩不會軟的喔~」
  小舞豐滿又美麗,無奈我也是女性,對她的身體實在提不起性趣。然而,她在建議的
是,她要把我當老婆來疼,不是要我跟她嘿咻,是她對我的身體很有性趣是她要吃我不是
要我吃她呢……

  十五歲那年,爸媽出國二度蜜月留我一個小女孩獨守空閨,我溜進他們房間裡想看看
有沒有什麼刺激的,結果真的給我找到跳蛋跟電動塑膠爛!我很好奇,爸媽為什麼要用這
種東西來助性?交了男朋友獻出童貞做了很多次以後我才懂,只要有電,就可以一直做;
一開始,小舞隔著衣物輕輕地揉捏,就像當年我在爸媽房間裡只穿著內衣,幻想一雙厚實
的手捧住我發育未完全的乳房,愛憐地搓弄著我尚未硬挺的尖端,好像我是一只前秦時期
的古董,需要格外小心地觸碰。然而,現在貪婪地握住我雙奶的,卻是一雙跟我殊無二致
的,溫潤柔細的手,沒有男人的粗糙;倒是和我第一次自慰的感覺相當吻合!
  她緩緩摸索著我的身子,還不確定怎麼做我會最舒服,就像我第一次逗弄自己的乳頭
一樣。妙在妙在從前我舔不到自己,此時此刻除了她的手指不停掐放之外,卻可以多一條
靈巧的紅蛇滑溜溜地在我身上爬行;直到我被她的毒牙一噬,感到又痛又快樂的痛快時,
我才驚覺自己的一絲不掛……
  我還記得第一次用跳蛋時,麻麻癢癢的震得人好不舒服,連忙切換速度想要輕慢一點
卻壓錯方向,搞到自己忍不住哀了出來,反射性的把它狠狠拉出來還好沒摔壞,不然那個
年紀我真的不敢進情趣用品店買個很像的膺品來跟我爸媽交待。雖然那時候被蹂躪的是下
體現在被啃咬的是咪咪,我依舊有意料外的大痛快;不一樣的是,跳蛋丟得開眼前這個迷
戀女體的妖精卻趕不走!她聽我突然呻吟彷彿受到了鼓舞,點點貝齒開闔得漸急漸快,我
還真沒想到原來女人弄我我也可以有快感的!!好好笑喔,明明十五歲的第一次,就是我
自己這個女人讓我爽到的,怎麼剛剛在旅館外還要遲疑猶豫了那麼久「女人也可以讓女人
高潮嗎」?!哦不行我不能再笑,她咬得我痛快難擋,再不把她推開我怕我會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