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2:08:39【拉子】啪仔

★╮×→︴體檢㊣順便在屏東玩←×╭★

今天早上五點多就爬起來了

起床時  準備完   六點多我就去等車了

六點四十幾分才等到車    他馬的車子有夠慢的說

七點多到了屏東市區   我打電話給婆婆

婆婆在洗澡的說   七點多快八點了

婆婆就騎ㄅㄨㄅㄨ   再我去公館的國軍總醫院體檢

到了那兒   本班的同學就一直說"你不會介紹你婆給我們認識喔

我就說"  不要怪怪的逆   

沒多久我們就進去醫院了   我覺得對婆婆很抱歉

因為  她在我來一下子就要回家去幫忙   她會很累的唷

婆婆走沒多久  泡泡×姐就打電話給我

我就跟她說我要體檢    沒多久她就掛電話了喔

我就去體檢了   他奶奶ㄉ  體檢的有一個醫生竟然兇我同學

醫生真的是活的不鬧煩是吧  

硍~濫醫生×〉十一點多就體檢完了   

我就打電話給小野   問小野有沒有辦法來載我

他跟我說×>他目前沒車子沒辦法

我就在醫院那兒等車子×>等沒多久車子來了

我到了屏東市區傳簡訊給婆說我到了屏東市區

我先去往咖等待婆的來臨

我還期待著

今天下午的來臨

因為   可以跟婆和小白和阿摳一起出去完逆

我好開心也好期待的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