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2:23:46改變自己→小豬豬

昨天 ... 烤肉

噢‵    

昨天   阿姨家也烤肉=   =

我朋友家也烤肉   =  =

結果  ...  我兩邊跑= = 

真的很累餒     !!

到了最後呢  ...  我朋友那邊終於在烤哩=ˇ=  !!

哈哈   我第一個動作就是  去買酒   !!

結果   我的酒量  變差了拉  ˊˋ  

才喝一瓶餒   就醉了  !!

昨天我也只能喝一瓶   ˊˋ  

可能是我喝的太快了芭‵

我也不知道   !!

哀  ~

昨天發生了一點事情   !!

因為大家都喝醉哩    哈哈  !!

所以呢       摁摁   就是這樣  =  =

很開心    昨天的烤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