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00:06:39拘簍老人

別因為不懂就缺少了關心

星期二下班回家時,看到媽媽與妹妹也才剛回到家,順口問了
小子:去哪阿
竟然得到
妹妹:去看醫生
奇怪?前一天看兩人都還好好的阿,又再問了
小子:那是怎麼了為什麼需要去看醫生
妹妹:兩人都去了女性生理期的問題
小子:阿這樣喔
妹妹:正常該來是7天,我卻只有3天,不正常.
小子:阿!是喔7天喔,我不知道耶,怎麼那麼多天,難怪女性大多數都貧血,那妳什麼原因這樣阿
妹妹:嚴重缺血唄,醫生要我不要喝冷飲多吃鐵質食物

國外生理衛生教育都視為正常應學習課程,國內卻因傳統觀念跟習慣,使很多很多產生偏差了,或因不清不楚的而產生問題,我只知道生理期最好是來的頻率固定,期間會因體質不同的關係有不同程度的不舒服,情緒上也比較不好,但真沒知道竟然那麼久,有時都疏於關心身旁的..為此我去爬了一些文,看到以下為轉載

人、永遠沒辦法體會
女人從懷孕到生產…
這9個月裡所受的煎熬

生產完了…
大多數人都在關心
寶寶長的像誰
寶寶健不健康
寶寶甚麼甚麼的

只有少部分人正真的
去關心過剛生產完的媽媽

生產出來後寶寶如果出現什麼問題
全世界只會責怪媽媽在懷孕的時候
沒有做到什麼、或做錯什麼…

有多少人會想到 寶寶有問題…
最心疼的人是懷胎9個月的媽媽

一個連打針抽血都怕的人
願意為了你 …
在懷孕時期打針抽血
願意忍受超出人體承受能力
10級的痛楚 …
把你和她的寶寶生下來

所以請好好的珍惜
你的老婆、媽媽
請感謝她們為你的付出
她們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轉自:別告訴我會找到更好的、在我心目中、只有你最好)


真的沒有什麼比媽媽跟老婆還重要的
男人永遠都不了解身旁的她付出了多少
男人永遠都缺少足夠的關心在身旁的她
男人永遠都應該再爭吵時多想想那些苦
男人用體力賺錢但是否了解你平日付出
是否可比身旁的她付出健康在傳宗接代
用精神在身旁時時提醒你該注意的事情
用體力在兼顧著家庭瑣事與後代的一切
很多女人花錢以老公小孩為優先,捨不得花錢給自己化妝保養買新衣,卻被嫌棄黃臉婆
男人花幾個月到幾年的時間哄一個女孩子嫁給你,婚後她就一輩子是你家的人,難道不划算嗎?
能幹的女人養出依賴的男人.勤勞的女人養出懶惰的男人.
感情上的問題,有時候不是那麼稱心如意,即使做到最好,也未必讓其他人所認同。與對方朝夕相處,若處理的方向不恰當,導致心有餘而力不足,
就浮現了許多的問題讓彼此煩心,讓生活失去重心

拂塵 2012-10-29 05:10:14

祝~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