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23:20:01拘簍老人

無辛長路,無心嚐錄

我不知道你最近怎麼了,真不知道,是我的問題嗎?還是因為我被歸類到現場人員了呢?或者我該高興,是被你當朋友了所以才能感受到你的情緒?這我都不知道,一點都不知道,人的想法最難揣測更別說,我這一個人生活慣了,沒在關心人的....10號記
10月阿,這不是我的生日嗎?不是我該高興的一個月嗎?為何都高興不起來?最近好像所有能與你連接的線都被阻礙了,晚上等不到人,等你有上限了換我值夜班,白天你又帶著情緒不想說話,嘴又破孔,我想關心你阿!但不知從何著手,太熱切了怕你怕了退縮了,膩了覺得我煩了,又擔心週遭閒言閒語多了,對你造成困擾,作什麼都不對阿,每天心情都很遭阿.....13號記
公主!我已決定我會少出入事務所,不管我擔心的對亦不對,但有問題我還是努力辦到的,我這麼努力無非想取得多些你的笑容罷了,並非為了取得上司的認同與看法,也不是為了貪圖別的,可最近我所看到的笑容,都燦爛在我以外的人,我好無力好無力,我想你,真的,我想你只會用在你身上,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臉書上也是PO給你看到,但是呢?我也不知道你存著什麼想法,反正我是得不到的回應,一直以來,人呢一直取不到回應,又該往哪兒走,往哪而拼呢?....18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