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22:37:09拘簍老人

渡過

我很喜歡你阿,如果你有需要的話,我會盡力幫你,你曾多次說你工作做的不開心,壓力也很大,我真的很擔心,壓力來自太多層面,我願意陪伴你走過這段路,我也願意傾聽,但有些事情永遠是要靠自己的智慧去解決的,別人無法插手,若是讓別人幫忙了,那下次呢,以後會越來越困難,所以我希望你能快快度過這難關.
你知道公司氣氛現在很糟糕,彼此都不合,原因超級多超級複雜,但我始終看的很清楚,問題不是出在某人身上,這一年來的問題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只是大家都強迫遮蔽了半邊眼睛,只要看事情的一半,然後在那邊造謠,搞的人人憤怒,但那又如何呢?
妳鄰居說個話,其實對他來說一點也無關痛養,只是他最近因趨近於某些方向,使他人際關係有點差,所以很多時候說話有些帶刺,那你又何必如此的在意呢?氣壞自己他也無損,,然後你一直提起你想換工作,你不想做了,再然後每當生氣時就冷著臉,對待所有人,其實我有點失望,當少部分的人或是某些事情,讓你生氣時,你實在不需要冷著臉很氣憤的一直對著所有人,這樣反而傷害了你親近的熟悉的親朋好友,何必呢?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表現,不喜歡出風頭,或者說我膽子很小,也怕失敗吧,所以很多東西我說不出口,也怕失敗,但是為了更接近你,更了解你,我只能努力表現自己在各方便,儘管做的不是很好,或者說很多地方很濫,但是還是要盡力,只為了能常常去事務所常常陪你聊天,其實我也就只為了這樣,我需要學得更多,做的更多也得到很多異樣眼光,但那我不理會,只要你能理我就好.
我對你說,你說的都是對的,我也都會聽,只要你過的快樂健康就好,真的,儘管你想離職了,遠離我了,那這樣我也只能祝福妳,因為我真的真的好想要你一直快樂下去.
人家都問情侶,喜歡對方的是哪一點,汗阿...喜歡一哦人如果能那麼輕易的就能說出是哪一部分,那部就代表那一份愛情很容易取捨嗎?當厭煩了就不去看那一些部分就好了,喜歡你就喜歡那說不出來的很感覺,喜歡那愉快,喜歡那生氣,喜歡那一切一切,更喜歡去了解你的不足與小缺點,那代表我能努力的方向,努力的去補足你缺少的那一部分,讓我門彼此更加圓容,更加無間隙,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