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22:33:13拘簍老人

灰濛濛

從那之後,失落了好久14跟15號算是比較愉快的兩天,感覺妳的話很多很建談,語氣很愉快,其中15號更是足足聽了妳說了半小時的電話,天南地北的說,很是讓人愉悅,比較遺憾的是越南手傷著了,漸漸我也想開了,以妳家庭狀況跟妳的包袱,更以妳在意著別人的目光,我也實在不能奢望著什麼,其實我只希望妳天天開心著過完每一天.
今天去老邸問我為什麼臉臭臭,我說不出來,總不能真跟他說:我昨天累著了,設了鬧鐘還偷睡了片刻,以至於錯過了與妳的聊天時間,然後我不爽我自己....
今天妳也是一早就滿臉不高興,也不知道在不高興什麼,一出口就說想工作只做到後年後,當下我真沒辦法跟你說什麼,但其實我想跟你說,不要輕易將離職說出口,那是對工作.對生活.對家人.與對我的不尊重,但是我能說嗎?以什麼立場去說?
妳真的很可愛,人很單純很平凡很樸實很善良,雖然很容易生氣很容易鑽牛角尖很懶的運動致使身體不夠健康(嘻嘻,有這些剛好能讓我陪著妳幫你改)如果你無法對我放下心防,那也無所謂吧,就維持目前這樣,讓我記得妳所有的話,讓我和妳一件一件去完成它.
願妳天天有好夢

有時真的很不想接妳電話,因為看著來電顯示聽著鈴聲總是捨不得讓其停下,妳的來電鈴聲是

徐 譽 滕 的做我老婆好不好

 

走過多少路口 聽過多少嘆息
我認真著 你的不知所措
這種迷茫心情 我想誰都會有
幸運的是能分擔你的愁
能不能靠近一點 能不能再近一點
滿足我心中小小的虛榮
其實你並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
就像風雨過後 天邊的那道   彩 虹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該往哪兒走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不夠寬闊的臂膀也會是你的
溫暖懷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風風雨雨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一定會承受你偶爾的小脾氣
或許 我還能給你一點意外
一份 歡笑 一個簡單安心的小窩
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

能不能靠近一點 能不能再近一點
滿足我心中小小的虛榮
其實你並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
就像風雨過後天邊 的那道   彩虹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該往哪兒走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不夠寬闊的臂膀也會是你的
溫 暖 懷 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風風 雨雨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一定會承受你偶爾的小 脾氣
或許 我還能給你 一點意外
一份歡笑 一個簡單安心的小窩
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該往哪兒走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不夠寬闊的臂膀也會是你的
溫暖懷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風風 雨雨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一定會承受你偶爾的小脾氣
或許 我還能給你 一點意外
一份歡笑 一個簡單安心的小窩
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