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01:16:45拘簍老人

心疼著靠近

我欣喜著我們聊天,能聽到你的抱怨,你的生活點點滴滴
      儘管你還是未放開心,未卸下對我的提防
我苦悶著對你的越來越熟悉,心裡的觸動越多就越想呵護你
      但是很多無形的阻隔,很多的很多留待我去克服
我痛心著看著你面對工作與家庭的壓力,我好想為你承擔它
      總有個信念,公主就該無憂無慮的,享受生活
我克制著每天見到你我總有個唸頭,我想抱抱你,感受你的溫暖與氣息
      這是不是病態我不知道,但是我真的很怕靠近你
我吃味著其實我很羨幕著你那鄰居能這樣每天跟你說話,或許這也是種病態
      總聽妳說,你把什麼事跟你鄰居說了,而他又說了什麼
      又或者總聽你嘴裡談的提的說的都是他的口頭嬋
      其實這很正常,但是我就是很羨幕
我暴怒著我總是不在意著別人如何踏著我陷害我,不會聽信別人
      在他們鼓吹和煽動之時,我不輕易判人死刑
      但是她們牽扯上你,就是不能讓人原諒,得罪公主就該死

每天看著散發自你的美麗
    感受閃耀自你的純真
    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
    我努力要和你在一起
   無法表達
    無法說出口
    只能卡在心裡
    憋得難受
    對你用心,希望你能體會
    對你關心,希望你能感動
    對你真心,希望你能珍惜
    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
    讓你動心,是我的目標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
不要因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希望我能愛妳一輩子!
希望我能疼妳一輩子!
希望我能照顧妳一輩子!
這是我的願望,雖然我不知何時實現,
但我會一直等待守候妳保護妳,因為妳是我的寶貝,"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