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22:25:59拘簍老人

我蠢固我在

其實,我不喜歡開車

雖然,它能讓人遮風避雨.能安全一點
但是,平常需要冒很多風險
沒位置停很麻煩.怕被偷.在外面日曬雨淋的.怕被破壞.怕被拖吊.怕被撞到.又比較損油錢耗能源
但最近我選擇開車
因為我想服務,我重視的你,我想關心你,我想接近你,了解你的生活,了解你的興趣
我向你提過了數次,可惜都被你一語揭過
每次的每次看著你急急忙忙的趕著去等公車
我總是很挫折
雖然,我不明白我門目前算是什麼關係
我也知道你不想麻煩我,也沒有理由能麻煩我
更怕讓人看了說閒話,家裡也有負擔
所以,也就只能這樣了
儘管我天天抱著期待都等著在走出去時,步行在你身後
等著你轉身說......
可惜,始終沒著落
最近,在台中有了小意外
我也想清楚了
就算我有滿腔熱血,也不行
我怎麼可能讓我重視的你受到傷害呢?
我若做不到滿分的駕駛
我若無法保證你的安全
我憑什麼為妳服務
所以我想我再也不會提起了吧
提多了徒增你困擾罷了
想想也是我不該
難不成非逼到讓你說出醜話嗎
我真該向你道歉
總是想著自己
總是以自己的出發點想
最後,我在這跟你抱歉
我真的努力在改進
貼近著與你的距離
我試圖改變著我的頻率
讓彼此能交錯了解
未來,快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