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16:17:24beyondoflove

不難

想復原 不難
等某天各自 出現下個牽絆
關於你 很自然 會煙消雲散
當初多喜歡 多糾纏
甚至 都想不起來

                          徐佳瑩《不難》



不知道為甚麼,前幾天突然想起了你,想來想去最後來是回到了這裡,畢竟只有這裡還有我寫下的 你走過的痕跡。

因為我很清楚我想念的終究是以前的那個你,那個早已不存在的你

接著,我去了你的臉書,才發現你身邊有個女孩了。
你沒變,也變了。
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任何說明白的文字來公開你們的關係
但也跟以前很不一樣,跟那個女孩的對話的氛圍,相當明顯地來證明你們的關係

呵,是羨慕吧,那是當年一個痴情小女生衷心期待盼望卻為之神傷心痛多時也得不到的對待。

越長越大,身邊的世界只會越來越複雜,所以才會更懷念以前最單純最真摯的情感
其實以前難過的事早就隨著時間煙消雲散,記憶裡都是開心的甜甜的回憶

小時候,大人都說妳還這麼小,怎麼會懂甚麼是戀愛
    老師師母說 你還是一個小男生,要求你懂得那麼多想那麼多是一件很難的事

懵懂的自己只覺得,為甚麼小孩子就不懂
現在長大了,回到後小看著小小可愛的學弟妹們開著每年都會有的八卦玩笑,我不禁想著:這麼小的學生,懂得怎麼去愛一個人嗎?

哈哈哈 當下我才知道為甚麼大人當年都會這樣跟我說
可是我一點都不後悔,因為當初我是很真心的喜歡你,到現在自己經歷那麼多,更能確定自己當初的心意可不是像大人說的那種一般小孩子玩玩的遊戲

和你分開後,我總想著,能和你在一起的女生一定很幸運,因為我知道你有多好。
當然人都是有缺點的,能在一起就是緣分,需要彼此的包容。



以前寫的文章真是有夠肉麻 =  =
我現在有時候都不敢點進去看勒哈哈
但我也不打算刪掉一字一句
畢竟那就是真真實實發生過在我的生命裡

寫這一篇只是為了要紀念,這報台充滿了對你的回憶
看見你身邊現在有了一位女孩,也是這報台該寫下句點的時候了
其實我知道你永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所以我才能這樣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