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23:31:56beyondoflove

如果我可以

我回來了   因為我好想念這裡的一切 三年多後的第一篇文章

我不是那種會活在過去的人 但我很會念舊  念舊那些值得我懷念我愛的一切人事物

而且現在這邊不會有我現在生活周遭的人來逛  好像我可以不顧一切的說

 

 

真的真的  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我該像國中一樣很認真很認真 心無旁騖

可是我的情緒卻為了他一直起伏  有一陣子 沒那麼在乎了 但不知道為甚麼 最近又開始了

我討厭這樣 為甚麼我放不下? 我到底在幹嘛!!!

其實.......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到底是甚麼

是愛情嗎? 如果是 我覺得它好殘缺  一段"很不健康"的感情

我其實很明白 如果我現在不抽離  我未來一定會後悔這段日子

我這個人最討厭"後悔"這種事了.......

我只覺得這一切的快樂很不真實  很虛幻

一直以來  縱使你給我了那麼多次肯定的回應

但我卻感覺不到你說的:相信我

我需要的是行動 是不是因為你那根本不是你最心底的想法所以你做不到?

愛情裡需要的是平衡 我好累 我到底怎麼了? 我們到底怎麼了?

我不懂為甚麼你那麼在乎她們 為甚麼是她們 

你懂甚麼 我好討厭自己 我為了愛情賠上了我的友情

如果我們之間是同等的在乎同等的想在一起 就不會是這樣了

是的,她們也的確讓我無法相信 她們把一些事情說出去了

我現在很亂很亂  我只知道 如果能重來 我不會選擇對你說出口

我會考慮很多很多 我會很珍惜和你和她們之間的友情

但我知道現在說甚麼都沒用 

只能當這是人生過程中會遇到的考驗

我只能面對這一切

 

上一篇: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