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7:36:04嗯....就先這樣吧

未完成.....

累了 倦了 這段不該發生的插曲是該結束了

明知道這是必然的結果

我為了什麼而執著
我在等待什麼
我不知道

愛得最短的
卻也是傷的最深的

為什麼眼裡看的是她
心裡浮現得卻是妳的身影

或許 還是朋友的時候 我就該知足了....
至少我們還可以打打鬧鬧 不會像陌生人
至少我還可以在旁邊默默的守護妳 不會讓妳受傷害
至少還保留著那份淡淡的感覺 不會走味 也不會消散

曾經是最要好的朋友
卻因為我的執著
而讓妳受傷了
對不起

我會隨著這句對不起 而放手的.....

上一篇:未完成....

下一篇:未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