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3:53:42阿肥肥

迴轉火鍋吃到飽..ㄜ~

今天去吃迴轉火鍋~~本來以為很順利得到火鍋店

結果下車沒看到就在正對面  話說((眼睛小啥都看不到...XD

阿阿阿~不管樂

到樂那...我悶就開始一直吃一直吃  突然間  有人就飽樂

原來是阿翎  話說((他胃最小....囧

之後就一直拍照 拍拍拍~卡卡卡

不知過樂多久

發現  不是1.5小時要吃完ㄇ 怎咪沒趕我悶

我悶就不管樂ˋˋ繼續吃 吃回本

吃到最後終於飽樂

我悶就ㄑ逛佳碼    一開始  我悶班的某人  就去化妝事用區  狂試用

用樂之後ˋ反而變醜 ~跟鬼(不是17班的那ㄍ)一樣

 後來  阿翎 想起補習班功克沒寫 一直趕我悶回家  之後我悶就回家樂ˋXD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