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04:37:23,, 翅 *╮_ 心 °

♥▪▫ゝ [ 醬醬` 玲ㄦ老公來` ]

聽說這位正妞現在是早餐店女孩呦` 哈哈`

有機會我一定要吃吃看老公煮的東西啦`

 

SORRY! 今天才打文章` 因為前幾天重感冒` 很不舒服阿 ..

老公耶` 你家那隻現在終於比較乖了` 其實我也替你高興呢`

至少你不用半夜還在擔心他的安危了` 搞得自己也睡不好`

我知道你的心裡一直有保留一個位置給我`

不管我是不是個討人厭都不接電話的老婆` 我依然在你的心中`

這樣說是不是很中肯呢` 哈哈` 玲ㄦ老公` 謝謝你  ^_^ !

你永遠都是我的玲ㄦ老公ㄡ`

而且我們好有默契` 鈴聲還是同一首歌` 都是陳勢安的天后`

老公耶` 你要越來越幸福ㄡ` 加油 ! 愛你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