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2:10:29,, 翅 *╮_ 心 °

♥▪▫ゝ [ 突然 ]





仔仔〃
妳走的好突然,
姊姊都還來不及接受 ..


妳要好好走,
不要忘了有爸爸媽媽哥哥還有我。




在醫院看著妳安祥的躺在台子上;
不願再讓妳受委屈讓妳再插管受苦
最後一次,像平常一樣摸著妳的身體
最後一次,看著妳的臉 ..




能不能不要是最後一次 ............




醫生告訴我,妳是隻幸運的狗狗 _
很多狗狗老了心臟有問題就會開始水腫
必須長期待再醫院接受治療


現在的解脫,或許是好的,,
在妳還沒水腫,還沒必須接受插管治療前 ..




仔仔;妳走的好突然 ..




蹲在路旁想著這是跟妳一起散步過的路,,
回到家後,我告訴自己不能再哭,但是 ..
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有著妳的影子 ..




總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妳總是開心的吐著舌頭對著我搖搖尾巴
像是默默的在告訴我『加油』。




仔仔;
妳是我們一家子的『開心果』。


                 謝謝妳陪伴了我們八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