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4:55:20,, 翅 *╮_ 心 °

♥▪▫ゝ [ stop ]





   Dear_

    在堅強在開朗的人,不代表不會悲傷,人都是有情緒的
    你與他之間,真的…「到這裡就夠了」。

    假如他不懂,硬要把事實扭曲掉,那是他的事情
    你只要做好你自己,不要被他的言語干擾,甚至哭泣亂想
    這樣只會讓自己一直生活在他的言語裡折磨著自己

    朋友做不成,擦身而過的路人,或許是給彼此多一點空間
    你的不堅強,我相信大家都看的見,包括「他」
    如果你說了那麼多,他還是不懂,就別再浪費時間在他身上了

    他的自以為,他的以自我為中心的想法,讓我看了很不爽
    他以為別人關心他對他好,是應該的(!?)
    沒有人必須對他好ok,他不珍惜,還講那些沒重點的話
    還有那個女人,越想我越氣…他媽我一定要跟他吵到底
    自以為很了解你,自以為打那些給你看很屌(!?)
    我期待他回應我,哈哈,不鬧他我真的會不甘心ˇ ˇ

    老公噎_
    你是38厚,說什麼謝謝
    陪你是應該的阿,38鬼,哈哈˙ ˇ ˙

    很多人都很關心著你,期待著你趕快站起來
    你要加油喔,拿出瘋瘋精神,衝阿阿…

    還有,老公,你真的長打了,哈哈(笑倒)
    長好大餒厚,撲哈哈…

    身體不舒服就要多休息喔
    別讓自己太累了,那個阿賢= 。 =
    我要去警告他,叫他別跟我搶你,哈哈




    在這裡跟大家說,我的老公很有種
    所以我是「有種老公的老婆」,哇哈哈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