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23:32:41Chi

18歲

18了溜 感覺好不真實

以前總是希望快點18

但現在反而希望不要這麼快

我還想要繼續耍任性

我還想要繼續當小朋友

我不想這麼快長大

這次生日大家也太低調

害我難過了一下 哈

謝謝哈妮蹦蹦魷魚妮妮請我吃飯還有妳們精心策劃的一切

林宛姿妳的用心總是讓我很感動 謝謝妳親手織的圍巾和大卡片還有我最愛的奶油獅相框

方俐婷有些話只有妳我才懂 謝謝妳的星星卡片

魷魚越來越親近的心 謝謝妳這麼用心做的許個願吧

謝謝馨云佳雪文綺孟芯小億敏汝的卡片

謝謝吳承融曾科樺珈祺的簡訊

謝謝依萍杏芳翊評粘子原鄭宇志智婷的生日快樂

謝謝魏有韋的自製奶油獅筆記本

謝謝簡家豪的筆記本加祝福

謝謝饅頭俐秀親自作的卡片

謝謝生下我的爸媽

謝謝我可以平平安安的活到十八歲

這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捩點

即使不想長大還是必須面對

總有一天還是要長大